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肯尼亚政务信息管理研修班全体学员一行参观我院图书馆

来源:淮海书院 作者:蒋晨 阅读量:553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126日上午,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肯尼亚政务信息管理研修班全体学员一行35人参观考察上海社科院图书馆。

图书馆副馆长蒋晨陪同参观,蒋晨副馆长首先向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本馆的基本概况、悠久历史和馆藏资源特色,研修班一行对我院图书馆的阅览环境、书刊分类排架尤其是各年代专业类外文图书数量之大、品质之高表示惊叹,最后研修班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馆古籍修复专业人员成雯吉讲述自己对开展修复工作的认识,小成还向大家展示了修复的成果样品,学员们对中国线装古籍及图书的装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肯尼亚政务信息管理研修班学员主要来自肯尼亚公共事务部、基础教育部、青年部和总统办公室等部门,他们来华主要学习档案管理、政务管理以及信息化管理方法,这次参观活动还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上海社科院图书馆让他们大开眼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