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馆务虚会

来源:淮海书院 作者:蒋晨 阅读量:819 发布时间:2020.01.22

115日上午,根据院专题务虚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海市委全会精神,提质增效、聚焦重点、加强管理、重在落实,推进全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精神要求,图书馆在分部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馆务虚会,馆长钱运春同志主持会议,副馆长蒋晨、中心主任及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钱运春馆长首先传达了院务虚会精神,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于新一年工作,特别是当前形势下专业图书馆职能转变、新媒体新技术环境下图书馆功能的拓展提出了设想。

会上各部门分别从各自工作业务、尚社苑开放、资料中心建设、馆特藏文献整理保护和开发、图书馆门户网站建设、数据库培训、高校图书馆数字平台引入、固定资产管理、人才培养、用人制度和内部管理机制等多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尤其围绕着如何提升馆整体服务能力、展示我院科研人员学术成果空间建设等话题各抒己见。大家发言讨论热烈,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对今后图书馆建设发展起到了全局性、前瞻性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