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前来我院“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图书馆 作者:程佳 阅读量:871 发布时间:2020.07.06

71下午,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主任黄坦同志带领下,到我院“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参观交流,我馆支部书记、馆长钱运春等陪同参观交流。钱运春首先向客方同志介绍了资料中心成立的目的、目标、工作机制等内容,并主要介绍在资料中心展出的珍贵文物。客方同志对我馆最新发现的首版首印的《共产党宣言》原件特别感兴趣,详细询问了发现过程、重要价值和当代意义。

 

客方同志们在参观后表示,今天有幸见证这份珍贵的历史文物,反映的是100年前中国先进知识分子为谋求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的不懈追求,感受的是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至今仍然激励我们为追寻“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本次参观活动是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而组织的。我馆一起参与交流的同志还有办公室负责人张瑞力、工作人员成雯吉、周晓蓉等。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