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青山一行来我馆调研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924 发布时间:2020.07.15

79下午,海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青山等一行11人,专程来到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和“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我馆馆长钱运春主持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的陈列展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顾校长一行参观了“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考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书柜,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经典著作和馆藏期刊报纸,以及我馆馆藏的部分民国时期出版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等,钱运春馆长向客人们详细讲解了“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的建设启用过程、运行机制、功能设置以及目标定位。

顾青山副校长表示,通过今天参观考察,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党建共建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一起前来调研交流的还有海门市委党校副校长茅胜斌等。我馆副馆长蒋晨和馆办公室负责人张瑞力等陪同参观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