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我支部与同济大学政治与国关学院三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126 发布时间:2020.07.15

77,为了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体验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激励党员们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中共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支部与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工三支部暨“双带头人”郑春荣工作室一同前往临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位于临港新城的同济大学海洋科技中心暨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党员们不仅了解了海底观测网的基本原理与基本情况、“深网、深钻、深潜”的尖端技术与现有成果,更深刻领悟到以汪品先院士领衔的同济大学团队为国家海洋科学事业所作的贡献。此次参观活动一方面让党员们了解我国海洋科技发展进程中的巨大成就,深刻感悟海洋强国的建设目标,另一方面激励各位党员勇往直前,坚守使命,积极投入到国家伟大事业的建设之中。

联建支部党员们随后来到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了航海历史、船舶、航海与港口、海事与海上安全、海员、军事航海等六大展馆,重点了解了我国航海技术的发明与演变过程,以及航海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在此次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有深刻的学习心得,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结合“四史”的学习教育主题,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形式新颖,深受教育。双方支部表示,未来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共建活动,推动“四史”学习和教育活动走向深入。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