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赴川沙红色基地 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蒋晨 阅读量:171 发布时间:2020.11.06

1027,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与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川沙参观黄炎培故居和张闻天故居。

  

两个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黄炎培故居。黄炎培先生是我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家、政治家以及社会活动家。黄炎培故居原馆长徐汇言带领大家参观并担任讲解。他用馆内丰富翔实的史料与实物、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展现了黄炎培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信念和对光明、对真理的不懈追求的人生经历。

 

接着党员们还参观了张闻天故居和生平陈列馆,观看了张闻天同志的电影纪录片。张闻天同志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理论家,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他一生追寻救国救民真理,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过重大贡献,大家为张闻天同志的革命精神与家国情怀深深感动。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