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94 发布时间:2020.12.17

129下午,根据院党委的教育精神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尚社苑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钱运春主持。

支部书记钱运春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教育精神,并向同志们作了详细的汇报发言、学习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71018党的十九大至2020113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生动记录了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接着,钱运春书记从深刻领会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思想观点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性质学习三个‘30发展目标、定位以及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当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思想的核心要旨与精神内涵。应当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工作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