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科院图书馆支部与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教职工第二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130 发布时间:2020.12.10

121下午,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和中共上海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党建联建协议签署仪式暨同心向党共绣党旗专场在上海社科院分部尚社苑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举行。

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卞樑,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沈节,文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益梅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钱运春,副馆长蒋晨以及双方支部党员等出席活动。仪式由上海社科院图书馆王威主持。

两个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上海社科院纪录片《他们从这里走来》,该片讲述了上海社科院创始人为革命理想奋斗终身的初心故事,党员同志们从中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的家国情怀,以及他们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崇高信仰。

随后,钱运春书记与刘益梅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卞樑、刘益梅和钱运春先后发言,大家在发言中都一致表示,两个基层的党组织联通彼此,可以更大程度地实现资源共享,借明年建党百年的契机,希望可以通过开展多元、丰富的活动,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仪式结束后,钱运春书记带领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上海社科院学习四史特色文献资料展,并为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首版首印《共产党宣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四史教育课,深受鼓舞。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