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科院图书馆与上海市胸科医院医技1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132 发布时间:2021.03.18

315中午,上海市胸科医院医技1支部和中共上海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党建联建协议签署仪式暨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活动在上海社科院分部尚社苑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举行。上海市胸科医院副院长张琛,医技1支部党支部书记谢文晖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钱运春,副馆长蒋晨以及双方支部党员30人出席活动。会议由上海社科院图书馆王威主持。

在王威介绍了与会的来宾之后,两个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上海社科院院庆六十周年纪录片《他们从这里走来》,该片讲述了六位上海社科院创始人为革命理想奋斗终身的初心故事,再现了革命前辈们的赤胆忠心与家国情怀。随后,钱运春书记与谢文晖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张琛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未来的党建联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共享资源,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几位代表共同参与了共绣党旗的活动。医技1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们也都将对党的深情绣入了上海社科院图书馆承绣这面特殊的党旗中。

仪式结束后,钱运春书记带领上海市胸科医院医技1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四史教育特色文献资料展,为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陈望道的首版首印《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发现过程、价值意义等,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对四史有了更深刻了解,并深受鼓舞。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