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副院长到图书馆指导今年工作

来源:图书馆 作者:程佳 阅读量:205 发布时间:2021.02.05
1月22日上午,王振副院长到图书馆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运春馆长主持。

王振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我院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第二轮创新工程启动、提升全院科研竞争力、提高影响力及抓好建党百年工作等,他要求图书馆要适应新的需求变化,提升大数据时代为科研服务的能力和整体战斗力。
运春馆长感谢王振副院长百忙中到图书馆指导工作,并向他汇报图书馆今年的工作要点。王振副院长分别和大家就全院数据库运用和推广、图书信息资源购置经费、馆所联合采购、人才培养、文献开发利用、设备硬件更新以及图书馆物理空间饱和、环境优化、书库消防安全、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等各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互动。
他要求今年图书馆要围绕建党百年做好相关的研究资料支持和宣传配合工作;要开展服务创新,提升服务科研的能力;要加强馆藏纸质文献数字化和科研人员使用图书馆的便捷度,为我院科研和智库提供更好的服务。
钱运春馆长最后表示,图书馆将根据领导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今年的工作方案,加快图书馆专业化、信息化、特色化建设,提升服务科研的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