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钱运春出席张謇企业家精神课程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图书馆 作者: 阅读量:281 发布时间:2021.04.27

423,张謇企业家精神课程研发中心在海门区委党校青山理论武装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院图书馆馆长钱运春,海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施俊为张謇企业家精神课程研发中心揭牌。

钱运春馆长在致辞中表示,张謇是海门的,也是上海的。海门是张謇的出生地,张謇精神的孕育之地,上海是张謇的事业繁荣地,是张謇精神的开花结果之地。张謇精神是海门和上海共同的财富。上海社科院作为国家级高端智库,有责任有能力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参与到张謇企业家精神课程研发中心建设中来。社科院图书馆馆藏中有很多相关资源,在课程开发过程中可以加以利用。他建议,可以多元化开发张謇企业家精神课程,使得课程开发在全国有影响力。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海门区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姚继伟,海门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青山理论武装工作室负责人顾青山,海门区张謇研究会会长张裕伟等。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斌主持揭牌仪式。


图文部分内容来自于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党校官方公众号江海红色学府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