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传达“2022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10 发布时间:2022.07.08

76晚,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线上会议,由支部书记钱运春传达“2022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钱运春首先介绍了75我院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的情况,传达了权衡书记和王德忠院长的讲话内容。权衡书记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院要认真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把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特别是要组织好我院的研究力量,深入研究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理论阐释,积极建言献策。王德忠院长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上海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和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的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上海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绘就了上海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传达学习,并认真部署、扎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着力服务好上海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

钱运春还传达了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选人用人民主评议结果,介绍了研究生院院长李伟、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吴雪明、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邵建、政治所副研究员薛泽林等人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钱运春最后指出,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馆工作岗位中,立足自身,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我院高端智库建设和学科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