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政协副主席俞晓红一行参观我馆

来源:图书馆 作者:刘奕 阅读量:10 发布时间:2022.09.30

928上午,在我院城市文化创新研究院院长徐锦江、文学研究所副所长郑崇选等陪同下,徐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俞晓红一行来我馆参观,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导演梁山、徐汇海关副关长任海青等陪同参观。我馆馆长钱运春和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了俞主席一行。

钱运春馆长首先对俞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馆特藏资料的基本情况及其价值所在。钱馆长详细介绍了陈望道翻译的、19208月印刷的首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发现过程,还将杨明斋题签的《评中西文化观》、李达的《中国产业革命概观》、张如心的《毛泽东论》以及其他珍贵馆藏红色文献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来。听完钱馆长生动细致的讲解之后,俞主席对我馆特藏资料搜集之不易、保护之精心、研究之深入称赞不已,表示今后还将安排时间专程来我馆开展红色文献学习活动。

参观结束后,俞主席一行赴我院文学研究所调研并座谈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