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钱运春向王战主席赠送捐赠证书

来源:淮海书院 作者:王威 阅读量:450 发布时间:2019.11.15

去年夏,王战主席向院图书馆赠的29箱图书运抵分部。经过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仔细清点、统计,去除馆藏复本,最后共整理出中文书籍986种,1015册,中文资料64册,港台、西文书籍54册。这些图书和资料均被盖上“王战赠书”章,入藏我馆中、西文书库,以及世界中国学资料中心和上海改革开放资料中心。入藏中西书库图书均可以在院图汇文系统中查询。

此次王战院长赠书有三个特点:一是体量大,总量超过2000余册;二是稀缺书多,有不少书是网上难以购买到的珍品;三是套书多,弥补了我馆馆藏的不足。

王战主席表示,将这些书赠送给图书馆,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享受读书的乐趣,也使这些书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图书馆工作人员对赠送的图书进行细心地分类和整理,令人非常感动。钱运春馆长欢迎我院的学者多向图书馆赠书,为我院学科建设,提供珍贵的必读书资源。

最后,钱运春向王战主席赠送了捐赠书目、资料的清单和捐赠证书。王主席与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