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迎百年,守初心、担使命”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支部赴恒源祥(集团)举行“共绣党旗”专场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威 阅读量:174 发布时间:2020.09.30

928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钱运春率队赴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绣党旗专场活动。恒源祥集团党委副书记顾红蕾,董事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兼技术中心总监何爱芳热情接待了图书馆一行。在参观了恒源祥文化艺术展厅后,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钱运春为共绣党旗专场活动绣了第一针,党员们也都参与了共绣党旗的活动。

共绣党旗

随后,双方开展了学四史 迎百年 守初心担使命的联合主题党课。党课由恒源祥集团党办副主任(挂职)王威主持。作为区域化党建双向交流工作的一部分,王威从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去到恒源祥集团,进行为期半年的挂职工作。

恒源祥集团顾红蕾书记首先对社科院图书馆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顾书记介绍了以恒源祥的使命、精神、价值观为指导,以公益慈善、非遗传承以及党建联建为抓手的工作。

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钱运春感谢顾书记的热情接待,钱运春表示,恒源祥集团同心向党共绣党旗活动让参与者绣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获得感和使命感。绣百面党旗,听百节党课对图书馆开展建党百年庆祝工作也是一个很好的启发。作为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民族品牌企业,恒源祥的奋斗精神,追求与时代脉搏同步前行的的韧劲,都表明恒源祥是一个值得调研的典型标杆企业,也体现了企业自身的价值。

随后,钱馆长围绕打造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的建设初衷和发挥的社会作用,以及《共产党宣言》首译本、我馆特色文献资源的保护研究等为内容,做了一节以用好红色资源,打造新时代社科院教育宣传基地为主题的微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出去的活动,丰富了四史教育学习的内涵,更加牢记初心,加强使命责任担当。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