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来源:图书馆 作者:杨士奇 阅读量:149 发布时间:2020.12.10

1119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馆长朱俊带队一行九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钱运春馆长、蒋晨副馆长以及中心主任、各部门正副主任陪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钱运春馆长首先对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朱俊馆长也说明了本次的来意以及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与上海社科院图书馆之间深厚的渊源历史,双方就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一同观看我院院史纪录片《他们从这里走来》,随后双方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活动开始,我馆首先邀请华政图书馆同仁们参观党的诞生地资料中心特色文献资料展和特藏。

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较为深入的业务交流讨论,朱俊馆长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关于科研课题合作、文献资源共享、数字资源的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和探索;吴志鸿副馆长分享了华东政法大学中外法律文献中心在专题数据库建设、特色服务、信息素养教学、读者体验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钱运春馆长以及蒋晨副馆长就我馆在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资源采购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都表达了今后在规划发展、业务工作、技术应用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