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协办“化解平台经济与数字零工之间的矛盾”座谈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朱莹 阅读量:135 发布时间:2021.05.07

2021425下午,如何化解平台经济与数字零工之间的矛盾座谈会在上海社科院分部尚社苑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院绿色数字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市民盟法制委员会、院图书馆协办,张兆安、丁光宏、柴闪闪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座谈会并作发言。

座谈会由社科院绿色数字化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易主持,王振副院长和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厉明致辞。座谈会围绕 “如何化解平台经济与数字零工之间的矛盾这一主题,对包括共享经济、平台经济、零工经济平台经济的社保缴费义务关于数字零工权益保障的法律短板及其应对等多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最后王振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如何化解平台经济数字零工之间的矛盾,是一个值得继续深入研究和探讨的主题。社会各界应当持续关注,深刻反思以探寻破解之道。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