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与苏大图书馆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威 阅读量:190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对全院科研人员的服务能力,通过党建促进服务能力提升,学习兄弟图书馆先进的党建和服务能力,在建党100周年前夕的622日下午,我馆支部与应邀前来的苏州大学图书馆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本馆钱运春书记与苏州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钱万里在协议书上签字。苏大图书馆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和部主任以及上海社科院机关委员会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我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钱运春书记首先向前来指导交流工作的苏州大学图书馆钱万里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钱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与苏州大学图书馆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馆藏中珍藏了万余册东吴大学法学图书,包括东吴大学年刊、东吴大学法学院年刊、东吴大学法学院的相关教材等。钱书记表示,这次签约,通过双方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政治意识和奉献精神。钱书记还邀请苏大党员观看了我院院史纪录片《他们从这里走来》。


苏州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钱万里说:苏州大学与上海社科院有着很密切的联系,东吴大学法学院图书馆的部分图书就珍藏在社科院图书馆,社科院馆藏资源丰富,特别是红色文献资源的挖掘整理、保管条件都值得双方多多交流。钱万里书记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丰富双方党建活动方式,采取共同开展工作交流、资源合作、考察学习、培训讲座、上党课等活动,不断提升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水平。


钱运春书记陪同钱万里书记一行参观了社科院图书馆四史展览厅和初版《共产党宣言》等珍贵资料。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