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20年度最佳机构用户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威 阅读量:219 发布时间:2021.07.16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向我馆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我馆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感谢。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National Social Sciences Database)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具体负责。

经过近五年的建设,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内容不断丰富,上线数据库超过2000万条,其中中文期刊2000余种、论文1140多万篇,国内机构用户近8万余家,海外机构用户1000多家,用户分布于183个国家和地区,访问量超8亿次。

我馆自2018年起就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文献工作,力求向我馆读者提供高质量的文献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