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图书馆 作者:毕晓妍 阅读量:158 发布时间:2021.11.02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于1029在院本部小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权衡出席大会,向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图书馆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焦世新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讲话。


权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院获得两项荣誉,是经过层层选拔而来,得之非常不容易,在此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权书记认为,我院的事业发展,特别需要五一劳动这种精神。我们的中心工作是理论创新,包括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和理论成果的转化,都处于关键的阶段,需要我们全院职工发扬奋斗奉献精神,写出更多的创新成果。权书记号召,全院职工向劳模学习,发挥正能量作用,在全院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会上,权书记为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代表图书馆馆长钱运春颁奖。

钱馆长应邀在会上代表我馆发表获奖感言。钱馆长说,感谢院领导对院图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全馆同仁的积极努力勤奋工作。钱馆长说,这个荣誉是全馆职工努力创造的,非常不容易。但是,当我们走下领奖台的时候,荣誉已经是过去,我们需要在未来继续努力奋斗,力争每个职工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

院组织部部长包蕾萍、宣传部部长汤蕴懿、工会主席杨鹏飞、副主席赵蓓文、韩汉君、刘峰等领导以及院工会委员、各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委员出席了今天的表彰大会。杨鹏飞主席主持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