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蒋晨 阅读量:81 发布时间:2022.01.03

1228上午,图书馆2022年工作务虚在尚社苑召开,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以及工青妇代表参加了会议。

钱运春馆长首先传达了上周院领导在我院2022年务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对2021年我馆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图书馆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随后大家围绕图书馆如何提升对我院科研及高端智库的服务能力、提升上海社科院的影响力以及加强馆内部管理三大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一一畅谈了加强图书馆建设服务科研的相关设想,涉及的主题包括继续深化联络馆员制度、数据库资源的发现检索、图书馆阅读空间的利用、馆藏文献的开发整理、红色文献的进一步挖掘、书库管理、人才队伍的培养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见。最后,钱运春馆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务虚会开得非常实在,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特别是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和方法。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图书馆会进一步落实我院务虚会精神,创新服务科研的能力,把服务科研和智库建设落到实处。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推荐